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圣元公司回应卫生部检测结果 设1千万专项慈善基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8月16日17:30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6日讯(记者李孟鹏)中国卫生部15日通报圣元奶粉检测结果,未检出己烯雌酚和醋酸甲孕酮等禁用的外源性性激素,内源性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检出值符合国内外文献报道的含量范围。此结果的公布,也就意味着此前在社会上广受关注的“早熟门”事件与圣元公司的产品无关。

  圣元公司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题为《安全的产品 放心的产品》的文章

  此结果一公布,圣元公司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题为《安全的产品放心的产品》的文章,在文章中,圣元公司表示立即设立一千万元专项慈善基金,在湖北、广州、北京、上海、重庆等地,与专业科研和医疗机构合作,深入开展病因研究、普及科学喂养知识,为中国广大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减少“性早熟”病患,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专业支持。

  圣元公司厂区回应“早熟门”事件的标语

  据了解,圣元公司深陷“三重门”事件后,一直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此事件,并持续关注事件的进展程度。从圣元公司的官方网站上了解到,7月10日,“早熟门”事件发生前,刚刚组织消费者参观圣元奶粉生产线活动。在事件发生后,8月13日,第一批消费者和媒体记者赴工厂考察,8月15日,圣元公司董事长正式回应全国的消费者等等举措,都能看出圣元公司对自己产品有着充分的信心。

  记者采访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克时,李克表示,圣元公司“早熟门”事件发生后,股票市值蒸发了20多亿,目前造成损失尚无法估计。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