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投资者现场观摩新股摇号 盛赞三公原则尽显(组图)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8月18日12:09
  全景网8月18日讯 四家创业板公司——向日葵(300111)、万讯自控(300112)、顺网科技(300113)、中航电测(300114)——新股发行摇号抽签仪式于今日8:00-10:30举行。众多投资者及媒体在现场观摩后,均对新股摇号所体现出的“三公”原则表示放心。

  一位参与现场观摩的 媒体工作者表示,“我看了万讯自控的现场摇号抽签,整个过程体现了公开公正的原则,广大的投资者和网民可以放心。”

  主要代客户理财的王良哲先生参观了顺网科技的摇号过程,他表示,“参与股市有10年了,也打过新股,想看一下怎样摇号,过来体验一下,是出于好奇,感觉非常棒。看完后,感觉整个过程非常公平公正,包括工作人员,每个环节都很到位,无可挑剔。”

  另有一位刘勇先生参观了中航电测的现场摇号仪式,他表示,这次报名参与现场观摩是想看证券的发展历史,现在的摇号与过去相比有很大的不同,信息传递很快,很先进,摇号过程也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景网/尹霁)
投资者认真观摩摇号抽签仪式
投资者聚精会神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