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信达澳银陈绪新:债基收益前景看好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8月23日01:25
  ⊙本报记者 安仲文 黄金滔

  信达澳银稳定价值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陈绪新日前表示,短期内股市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而相对而言下半年债券市场的风险并不大,债市收益会比较稳定。

  从具体品种上看,陈绪新指出,此前信达澳银稳定价值基金一直比较看好的信用产品,在下半年供应量还会逐渐增加,应该会有较好的买入机会,将继续关注并积极配置;可转债下半年的供应也会增加,随着大盘转债的上市,转债市场有望大幅扩容,选择空间更大;利率产品的风险也不大。此外,他表示,由于对国内经济形势并不悲观,并且新股的供应充裕使得备选空间增大,因而在新股方面,该基金仍会在精选个股的基础上积极投资于基本面优秀、符合政策方向的优质公司。

  陈绪新指出,目前国内经济存在增速下滑趋势,国际和国内宏观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物价方面,虽然7月份CPI同比涨幅超过3%的临界值,但从CPI的分类别数据来看,食品涨幅最大,非食品涨幅并不高,而食品涨价更可能是临时性因素影响,不会持续大幅上升,因此判断物价不会持续上涨,可能会在3季度达到高点后逐渐回落。在这种形势下,陈绪新认为,年内政策基调会维持在适度状态,以“调结构”为重点,而不会继续收紧,四季度有可能适度放松。货币政策方面,加息的可能性不大。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