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10芜湖经开债”今起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8月25日02:12
  机构一线

  “10芜湖经开债”今起发行

  经国家发改委批准,总额为10亿元的2010年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公司企业债券于今日起至8月31日发行。本期债券为7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前5年票面年利率固定为4.95%;第5年末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10芜湖经开债由国信证券主承销,并由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债券信用级别为AA级,发行人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

  募集书显示,本次债券募集资金10亿元将全部用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道路新建扩建工程项目和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道路综合管网项目。据悉,发行人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公司是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直属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开发区内唯一的国有资产和公用事业运营主体,主要从事一级土地开发、产业投资、房屋租赁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业务。截至2009年12月31日,发行人总资产为104.3亿元,总负债为65.6亿元,资产负债率为62.91%。(张潮)

  广东水电二局将发浮息短融券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8月24日发布公告,定于8月31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市通过簿记建档发行201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为2亿元,期限为365天。本期融资券票面利率采用浮动利率形式,由基准利率加基本利差构成。

  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评定,给予发行人的本期短期融资券信用级别为A-1,企业主体信用评级为AA-。(宗禾)

  中国铁建27日发50亿中期票据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24日发布公告,定于8月27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市发行该公司201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本期中期票据发行规模为50亿元,期限为5年。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级别为AAA,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A。(宗禾)

  华谊集团27日发短融券

  上海华谊(集团)公司24日发布公告,定于8月27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市发行该公司201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本期短融券发行规模为40亿元,期限为270天行。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级别为A-1级。(宗禾)

  山东商业集团将发15亿短融券

  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8月24日发布公告,定于8月27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市发行该公司201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本期短融券发行规模为15亿元,期限为365天。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等级为A-1。(宗禾)

  泰康家庭财富保障计划上市

  近期,泰康人寿的明星产品“爱家之约家庭保障计划”中又喜添新丁——“泰康家庭财富保障计划”。该计划将泰康5月初上市且销量火爆的财富人生终身年金保险纳入“爱家之约”,将“一张保单保全家”的家庭保险精神与财富人生“交钱一阵子、领钱一辈子”的理财理念完美结合,为现代家庭实现风险规避、资金增值、终身保障提供全套解决方案,让“交一阵子、保一家子、领一辈子”不再是理财梦想。

  据介绍,“泰康家庭财富保障计划”是以“爱家之约”为基础平台,以泰康财富人生B款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为主要产品,结合家庭对医疗、养老、子女教育等方面的需求,可灵活组合各类保障型险种。该计划从“避险”出发,规避各种人身风险和财务风险的同时结合家庭经济收入情况,提供短期交费、稳健增值、终身领钱的长期理财方案,为子女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提供了充裕的财务空间。(黄蕾)

  人保财险推

  “幸福通达”渠道专属组合保险

  近期,人保财险推出了“幸福通达”渠道专属组合保险产品。产品锁定城市“白领”阶层、“中产”阶层等中高端客户群体,量身提供多年期高端产品保险和服务,在更好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通过营销员渠道专属销售,探索性地解决制约分散性业务发展的瓶颈问题。

  “幸福通达”渠道专属产品在保险期限上实行短险长做,保险期间为5年,保证客户“一次购买,五年无忧”,并提供趸缴和期缴两种缴费模式供客户选择,方便客户投保和缴费;在保险责任方面,产品提供了集家财险、责任险、意外险和健康险于一体的全面保障方案,以及从低到高的四种方案的灵活选择。保障范围除了市场上通用的火灾、爆炸、盗抢和管道破裂保障外,还根据城市中高端客户群体的风险特征,以及他们置业、休闲的消费习惯,为他们提供了个人旅行行李物品丢失补偿、搬迁费用损失补偿、家庭雇佣责任、家养宠物责任保险等增值保障和服务,并对交通事故提供双倍赔偿,成为城市中高端家庭和成功人士风险保障的升级解决方案。

  自2005年以来,人保财险相继推出五款个人代理营销渠道专属产品—— “幸福一家亲”、“幸福驿站”、“幸福直通车”、“幸福通保”、“幸福通达”组合产品,主打“幸福”品牌,自成体系,在推动人保财险分散性业务发展,最大限度挖掘个人代理渠道的销售潜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其中“幸福通保”组合保险产品仅2009年一年就实现保费收入4.36个亿。(卢晓平)

  太保在广州地区首推

  车险理赔服务经理人制度

  近日,太保产险广东分公司在广州地区首推车险理赔服务经理人制度,为每一名汽车出险客户提供一名理赔服务经理,实现“一对一”的车险理赔服务。

  太保产险广东分公司此次推出的车险理赔服务经理人制度,以保证车险客户在索赔时能得到专业咨询为目的,力求实现对所有车险索赔客户的跟踪服务,有效地解决“理赔难”的问题。车辆出险报案后,客户将可以得到车险理赔服务经理人提供的解答理赔过程中的报价、修理、资料的搜集等全过程的一对一服务。客户在理赔过程中遇到的所有困难及问题,都可以拨打太保客户服务电话,由车险理赔服务经理给予解答和协助解决。

  业内人士称,车险理赔服务经理人制度是保险服务领域的一次新尝试,将促进保险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的提高,有助于解决理赔难问题。

  (黄蕾)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