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国投瑞银李怡文:下半年可转债机会多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8月26日03:24
  市场动态

  国投瑞银李怡文:下半年可转债机会多

  正在发行中的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基拟任基金经理李怡文表示,目前对债券市场看法保持中性,经过上半年的调整,可转债估值已经趋于合理,而且下半年可转债一级市场将迎来较多的投资机会。

  李怡文表示,从国债来看,现在的收益水平已经不算太高了,但考虑到整个经济形势,收益率上升的风险也不大,也就是说,价格调整的空间也不会太大,对于投资者来讲,目标主要是拿一些稳定的票息收入;对于政策性的金融债来讲,它跟国债相比还是有一定投资价值,尤其是五年期的金融债;对于包括公司债和企业债的信用产品,信用利差存在扩大的可能,但从个券来讲会提供一些投资机会。(安仲文 黄金滔)

  嘉实稳固收益驶入债基新蓝海

  面对居高不下的通胀压力,怎样才能在本金安全前提下有所作为,还能实现低成本灵活变现?即将于本周五结束募集的嘉实稳固收益债券基金为投资者开辟了类保本增值的新蓝海,这也是市场上唯一采取类保本运作的债券基金。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研究总监王群航表示,日前出现的嘉实稳固收益这类护本债基在投资策略等内涵上的创新,对于提高基金的业绩收益预期有所帮助,而且现在国内基金公司鲜有涉足,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据悉,该基金采用了保本基金的CPPI投资策略,用保本基金的思路来运作债基,力争实现保本增值。为了最大程度让利于投资者,该基金的认购、申购费率均为0,并且赎回费将全部归入基金资产。这样的费率结构大大降低了投资者投资此类基金时的交易成本,对“精打细算”的储户很有吸引力;而将基金的赎回费全部归入基金财产,对老持有人有利,对于提升基金的业绩也有明显的益处。(孙旭)

  友利银行(中国)开设总行营业部

  25日,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利(中国)”)北京分行举行了迁址仪式,同时总行营业部在北京分行的原址上正式对外营业。

  据介绍,总行营业部是友利(中国)在北京开设的第四家营业网点,至此,其营业网点规模已达到12家。按计划友利(中国)还将在今年10月份开设大连分行,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本土客户的金融需求。

  韩国友利银行行长李钟辉在迁址仪式上表示,北京分行的迁址和总行营业网点的开设加快了友利(中国)的本土化经营步伐。友利银行1995年进入中国,于2007年成立法人银行。(李丹丹)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