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大盘二次探底开始?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9月17日08:27
  昨日大盘低开低收,形成三连阴,是否是二次探底先兆?昨晚记者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大盘考验强弱分界线

  湘财证券祁大鹏:昨日沪指开盘对20日均线稍作反抽就开始向下拓展,盘中 指数一度跌破2590点到2610点一线的支撑,由于上述支撑区域对大盘的支撑作用较大,大盘下探该区域时直接将其跌破,表明大盘做空能量非常强劲。另外,部分日K线上的技术指标已经发出中线转弱的信号,一旦确认,大盘有机会考验前期低点。操作上,大盘已经开始考验中期的强弱分界线,我们认为,在大盘未发出明显的买入信号之前,投资者暂时观望或寻机减仓。

  今日或将止跌企稳

  长江证券:昨日早盘延续前日的弱势调整格局,但农业银行(601288)跌破发行价,使得金融股出现恐慌性的抛盘,最终使得大盘一泻千里。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类个股昨日盘中调整幅度居前。经过两日的大幅调整,后市做空的动能有所衰竭,昨日的调整很大程度上是市场心理的溃败,与基本面、资金面的供给关联度不大,虽然今日是期指交割日,但市场已经提前做出了调整,今日大盘止跌企稳的可能性较大,建议目前情况下投资者不要恐慌杀跌。

  二次探底或将开启

  中证投资:昨日沪指放量大跌,日K线再度回到中短期均线下方,且各均线出现拐头下行的迹象,技术上形势有所恶化。目前沪指考验箱底支撑,60日线成为短期重要生命线。一旦60日线被有效击穿,大盘将开启二次探底之旅。不过,由于连续的大幅杀跌,短线乖离率较大,沪指今日在60日线附近企稳的可能性较大。但快速杀跌后上方套牢盘较多,今日是9月股指期货交割日,又逢周末,股指难有像样的反弹。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