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苹果iPad国内售价高于美国 每人限购2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0:28
  9月17日,苹果公司在中国的两家旗舰店及100余家经销商、校园体验中心正式在中国地区首发iPad。首发当日,位于北京三里屯的苹果旗舰店门外早已排满了苹果迷,一点也不亚于iPad在美国上市时的情景。
北京三里屯的苹果旗舰店

  在苹果iPad国内发售第二日,记者来到苹果三 里屯店,也当上了一回“苹果”粉丝。

  iPad售价高于美国 耳机与保护套需另购

  作为苹果最新产品,苹果iPad已经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英国、美国、奥地利、比利时、中国香港、爱尔兰、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新西兰和新加波等国家和地区开始销售。

  苹果iPad在国内上市也是“苹果迷”门期待了很长时间的问题。据工作人员接受,目前苹果旗舰店与其合作经销商销售的iPad为Wi-Fi版本,分三档价格,16G、32G、64G售价分别为3988元、4788元、5588元。
Wi-Fi版本iPad分三档价格 3988起售

  相比美国市场,国内iPad的销售价格相对偏高,但这并不影响“苹果迷”的热情。现场一位刚买到iPad的用户告诉记者,虽然价格上偏高于其他地区,但并不在意。

  对于苹果iPad套装产品,工作人员介绍,iPad套装中不带耳机与保护套,用户需自行购买。

  iPad库存充足 每人限购两台

  相比苹果iPad在国内首发日的排长队盛况,第二日虽没有出现这样的场景,但仍有不少用户在店里体验,并陆陆续续有不少用户购买走iPad。
多台iPad为苹果粉丝提供足够的体验位

  据工作人员透露,iPad首发当日仅三里屯店就售出约1000台iPad。随着双节日的来临,iPad的销量有可能再次出现新高。

  对于记者最担心的库存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iPad库存比较充足,用户没有必要担心。

  为了让更多的“苹果迷”都能够购买到iPad,目前,苹果中国公司已经规定,旗舰店与授权经销店在iPad销售过程中,每个用户最多同时购买两台。

  3G版iPad内地上市仍无日期

  据通信产业网了解,iPad分Wi-Fi与3G两个版本,目前国内上市的仅是Wi-Fi版本。目前3G版iPad还未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入网许可。
苹果iPad界面

  3G版iPad何时国内上市,工作人员表示,“暂不清楚具体的上市时间,将听从苹果中国公司的统一安排。”

  目前,中国联通正在与苹果公司就iPad展开谈判,中国联通可能将3G iPad作为主要的攻关对象。一旦苹果3G版iPad在国内上市,苹果旗舰店是否仍将销售,工作人员说道,两者并不冲突,联通可能采用套装捆绑的方式销售,而苹果旗舰店与授权经销商将以裸机出售,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