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世博旅游溢出效应凸现 小长假上海周边游火爆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9月24日23:41
  新华社上海9月24日电(记者王蔚)24日来自上海市旅游集散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22日至24日小长假期间,旅游集散中心累计发送游客40167人次,发车1153班次,较去年同期相比,游客人数上升了28.46%。其中,世博游客29031人次,其他旅游线路11136人次。

  世博效应凸现,假期出游火爆成为今年中秋最大的特点。世博客流积极拉动了上海周边短途出游,古镇水乡个性化自助游方式受青睐,不少观博游客选择一天游古镇,排名前五位的旅游线路分别是:世博一日游、周庄一日游、乌镇一日游、西塘一日游、朱家角一日游。

  在多日游方面,长三角地区涉及世博主题示范点的线路最为热门,世博辐射效应明显。普陀山二日游,天目湖、南山竹海二日游,杭州二日游,黄山、西递三日游,崇明二日游排名出游榜前五。

  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将继续延续中秋的出游热潮。截至9月24日下午1点,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已累计预售10月1日至10月7日旅游套票35879张。在国庆长假的后半段,上海旅游集散中心精心选择了南湖及月河一日游、东天目山一日游、双溪漂流一日游、南浔一日游4条热门线路特价回馈游客。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