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股神造访比亚迪现场直击 分析称巴菲特将深化投资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9月27日18:17

  每经网9月27日深圳电(每经记者 李潮文) “巴菲特现在应该在机场来酒店的路上”,27日下午3点,比亚迪一名公关人员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应比亚迪之邀请,巴菲特今日下午将抵达深圳某五星级酒店。

  就记者所见,该酒店现场处于积极戒备状态,酒店随处可见保镖身影。而记者们进入活动会场,不但需要公关人员亲自带入,还需要经过两层安保关卡的检查。进入会场后,还会有国安局人员检查身份证件。

  下午活动将从四点半开始,持续约两个小时,活动包括与在巴菲特的见证下,比亚迪与南方电网签约建设超大储能电站,庆祝比亚迪汽车销售达100万辆以及向全国各地56个经销商颁发奖牌等五个环节。

  比亚迪的上千名经销商无疑是这次“盛宴”的受益者,因为他们其中的56人不但可以获得80岁的巴菲特亲自颁奖,全体人员还可以与巴菲特共进晚餐。

  从26日开始,这些经销商就陆续入住深圳三家五星级酒店,今日下午,他们也早早在活动举行的五星级酒店等候。下午三时开始,现场举行一次颁奖彩排,“给你们颁奖的可是巴菲特先生,大家一定要精神抖擞”,主持人这样提醒领奖的经销商。

  “本来是应该春节过后举行一次年会,但为了巴菲特一再推迟,直到现在。”一位经销商表示。

  对于巴菲特是次造访,市场做出多方解读。有分析指,巴菲特参观比亚迪多个生产基地以及向经销商颁奖等,都是对比亚迪经营的认可。分析认为,老巴极有可能继续持股,深化投资。

  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比亚迪股份(01211,HK)近来在H股市场表现颇佳,中秋节前的19以及20日两天涨幅超过15%,随后有轻微跌幅,但在节后复牌的今日,截至记者发稿,涨幅超过两个点。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