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金鹰基金:在防通胀背景下重点关注内需板块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9月28日09:27
  在2010年四季度投资策略上,金鹰基金认为,三季度我国经济环比触底回升的概率较大。在防通胀的政策背景下,可关注内需相关板块、新兴产业板块以及传统行业反弹带来的机会。

  金鹰基金公司日前举行“越秀·金鹰银行家中秋茶话会”,越秀集团总裁助理谭思马、金鹰基金 董事长刘东和总经理殷克胜就市场走势与近百位银行界人士进行了交流。金鹰基金研究总监杨刚做了四季度A股投资策略报告。

  杨刚判断,我国经济在2010年三季度环比触底回升的概率较大。对于通胀走势,杨刚表示,农产品及猪肉价格此前连续上涨,目前仍有上涨空间。四季度秋粮的收成情况对CPI影响较大。消费依然维持较快的增速。

  杨刚表示,经济转型需要以平稳较快的经济增长为前提,预计经济2010年三季度环比触底回升,四季度仍将处于回升的通道中,加上A股估值接近历史低位,预计四季度A股市场将震荡上行。

  他认为可关注三条投资主线:收入分配改革拉动内需板块,包括农业、食品、商业、家电和保险等板块;新兴产业;传统行业,可关注建材、机械、钢铁和家电板块。(杨涛)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