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京城上调金饰品价格 千足金每克上涨10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0月08日13:45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专电(记者孙伟丽)国庆节假期刚过,北京菜市口百货商场、国华商场纷纷上调金饰价格。千足金由每克316元上涨至每克326元,足金从每克308元涨至每克318元。

  上午9点30分,素有“中国黄金第一家”称号的菜市口百货商场一开门就更换了一楼大厅中央的价牌。昨天还写着316元/克的黄金饰品价签已经变成了326元/克。记者了解到,同时调高黄金饰品价格的还有北京国华商场,北京工美大厦则暂时未作调整。

  今年中秋节假期后的第一天,北京几家主要黄金卖场纷纷将金价每克上调10元,短短12天,京城商家再次将金价普遍每克上调10元。

  菜市口百货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即使现在将黄金饰品价格涨至326元每克,北京的金价在全国黄金零售业中还是低的。

  据了解,目前广州千足金价格已飙涨至每克364元左右,天津千足金价格为每克363元左右,全国大多数省份的黄金零售价格都高于北京市场的金价。

  北京市商务委监测数据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北京菜市口百货商场、国华商场、工美大厦黄金珠宝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了77.7%、180.7%和82.4%。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