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HY兴业投资:美联储新一轮量化宽松被进一步确认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10月13日11:39

  隔夜备受关注的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终于出炉,纪要显示美联储继续对实施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持开放态度,打压美元全线下挫,各主要高息货币对美元反弹收复失地。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委员认为,通胀仍维持较低水平、失业率继续高企,除非经济意外出现好转,否则需要进一步实施量化宽松以促进经济增长。委员们讨论了多种可能的措施,但集中在长期国债购买以及可以提升通胀预期的其他措施方面。纪要下调了2011年经济增长预期和核心通胀预期,但预计经济不会再次陷入衰退。近期市场对美联储将实施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的预期得到了进一步确认,预期美元将继续承压。

   不过从技术上看,各高息货币兑美元都已高度超买,且上行动能有明显减弱迹象,短期需谨慎修正需求。昨日另外一个重要的数据为英国通胀数据,英国9月CPI连续第三个月在3.1%的高位企稳,一度打压英镑大幅下挫,因为这增强了英央行将扩大量化宽松的预期。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可能将继续影响今日亚市。日内还将公布中国9月贸易帐和英国9月失业率,值得关注。

  欧元/美元仍未能突破1.40关口,10日均线给予支持,若跌破,预计有进一步的下行修正需求。
  英镑/美元自1.60关口回落测试20日均线,日图MACD指标出现死叉,且动能转为下行。短期汇价有望进一步回落修正。若下破20日均线,做空。 (来源:亚洲外汇网)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