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中国外储升破2.6万亿美元 9月份劲增千亿美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10月13日17:16
  中新社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贾靖峰)13日官方数据显示,9月份中国国家外汇储备已达到2.6483万亿美元,而这一数据在7、8月份还维持在2.5万亿美元区间,而9月份却增加了约1005亿美元。

  中国央行今日公布的前三季金融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的3个月,中国黄金储备维持在3389万盎司的水平,而外汇储备逐月增加,7至9月外储分别为2.538894万亿美元、2.547838万亿美元、2.648303万亿美元。其中8月份外储增长了不到90亿美元,而9月份外汇储备较8月份却增长了1004.65亿美元。此前,中国外储增速在二季度曾一度放缓,低于一季度。

  另据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国际储备资产新增1780亿美元,增幅同比升8%,除去在IMF的储备头寸及特别提款权的10亿美元增量,外汇储备增1770亿美元,而9月份外储仅一个月就增加了超过千亿美元。

  外管局预测下半年国际收支时称,顺差仍将保持“较大”态势,由于国内外宏观环境不稳定,外贸、外资、金融等因素可能导致中国国际收支波动加大。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