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

阿迪达斯放两月鞋底变形 专柜辩称设计就这样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10月18日11:57

  阿迪达斯板鞋放了两个月鞋底变形?专柜认为鞋子本来设计就是这样的。

  “这双鞋穿上去后,感觉脚是扭过来的,走路都不好走。”陈先生7月份买的鞋子穿了一段时间后,鞋底产生变形。他认为鞋子存在质量问题,要求专柜退货。但是专柜销售人员却认为鞋子本身设计就是这样的,没有质量问题。陈先生觉得不合理,向市长热线12345投诉。

  陈先生7月3日在阿迪达斯专柜为孩子买了一双阿迪达斯板鞋,打八折后价格464元。“8月9日到19日孩子参加夏令营穿了十天,后来因为天气热了,我把鞋子表面用湿布擦干净后,放回盒子收了起来。”陈先生说。

  前几天,天气转凉,陈先生准备把这双鞋子拿出来给孩子穿。据陈先生形容,鞋子拿出来后他发现一段时间没有穿,现在再穿感觉鞋底不平了。

  陈先生认为,鞋子的鞋底应该是平的。“有些鞋子的鞋底刚开始可能不平,但是穿上走一会也就平了。但是这双鞋的鞋底怎么踩都不会平。”陈先生说孩子的鞋子是41码的,他自己也试着用劲踩了踩,但还是不平整。“穿着这样的鞋,走路都走不来。”陈先生认为鞋底不平,鞋子存在质量问题,把鞋送至专柜要求退货。

  “陈先生买的这双鞋是属于板鞋型的,鞋头有些翘起。”阿迪达斯专柜一位销售人员表示,陈先生可以拿他们这里的新鞋,自己对比感觉一下,应该和他的鞋子是一样的。

  前天,这位销售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把陈先生送来的鞋子送至厂家检查。如果确实如陈先生所说,鞋底不平,影响走路,那么陈先生要求退货或者换一双,他们都可以答应。据说,加上来回邮寄的时间,大概7到10天就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