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事件

渣打:中小企业服务增速 将两倍于行业水平

来源:全景网
2010年10月22日10:12
  ⊙记者 石贝贝 ○编辑 于勇

  为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渣打银行(中国)计划进一步拓展其国内服务团队和内容。

  该行近日推出了“中小企业客户服务主张”服务,旨在满足中小企业日益变化的金融需求。随着中小企业对全球经济贡献逐渐增大,渣打银行将陆续在全球多个市场推出该项主张。据悉,中国是渣打银行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也是渣打银行在全球首批推出“中小企业客户服务主张”的市场。

  “在很多市场上,中小企业的增长速度几乎高于当地GDP增速的两倍,能够为金融机构带来的利润高达400多亿美元。在未来3-4年,我们的中小企业业务收入将达到数十亿美元。”渣打银行中小企业理财部集团总裁森士洛说,渣打推出"中小企业客户服务主张",目的也在于帮助客户解决营运资金问题、实现业务发展和业务保护,增强资产收益。

  在中小企业服务团队建设上,渣打银行东北亚区中小企业理财部总裁顾韵婵表示,将继续扩大业务团队,明年将增加180名中小企业客户经理,并在未来3年内将该团队的人数再扩大一倍。同时,渣打还会在更多城市为中国的中小企业服务,将以两倍于行业增长的速度发展。

  据了解,渣打银行于2003年就建立了专门的中小企业服务团队,是最早在华设立中小企业部门的外资银行。渣打银行目前在中国拥有650多位中小企业客户经理,今年上半年,渣打中国中小企业业务收入增长42%,其中非利息收入增长51%,贷款和存款分别增长78%和3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盛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