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建信基金:经济转型带来投资机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李华
2010年11月03日03:53

  “当前背景下全球经济复苏趋势并没有改变,未来十年国内经济高速增长的状态仍可持续,并将为投资者带来较好的投资机会。”建信基金表示。

  经历了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全球经济面临转型。以美国为例,由于就业市场迟迟未能恢复,消费对美国经济的贡献开始下降,在

外部经济环境不够稳定的情况下,启动投资这一内生性增长动力成为美国最好的选择。奥巴马政府提出500亿美元用于高速公路、机场和铁路等基础设置建设的计划,这一计划为投资这一内生性动力加油的目的显而易见。

  与美国相似,我国也处于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我国外需增长乏力,经济增长的驱动力正在逐步从出口这一外生性增长向投资消费等内生性驱动力转移。虽然固定投资已接近本轮增长的高点,但是我国消费增长的潜力正在逐渐被挖掘,经济转型正取得卓越的效果,未来十年持续保持高速增长仍是大概率事件。

  目前,建信基金旗下的建信内生动力股票型基金正在募集,该基金投资于股票的基金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内生动力行业,包括消费性内生动力行业、投资性内生动力行业和服务性内生动力行业的基金资产,占投资于股票的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建信内生动力将从“经济转型”中寻求投资机会。

  据悉,建信内生动力的募集时间为10月20日至11月12日,投资者可通过建信基金直销中心、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银行和证券公司认购该基金。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