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我国性早熟发病率为千分之二 圣元设基金推动研究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11月05日12:13

  从8月5日第一篇关于“婴儿早熟”的报道见报以来不到一周的时间,假性早熟事件已经演变为燎原之势,到8月15日国家卫生部公布检测结果之前,“疑因使用”的报道铺天盖地,而后除了部分媒体在陆续传达着部分人士的质疑检查结果外,主流声音开始慢慢消退。但“性早熟”已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圣元斥资1000万人民币成立的专项基金就是要为预防及治疗儿童性早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目前,“性早熟”已经成为全球面临的普遍问题。调查显示,儿童性成熟提前是从发展中国家向发达国家过渡过程中儿童生长发育难以避免的长期趋势。在这个过程中,每10年女孩初潮大约提前1年。这是营养改善、生活水平提高带来的结果。目前,我国性早熟的发病率已经达到千分之二,预防及治疗性早熟正在成为医学领域一个全新的命题。圣元专项基金的成立,无疑将为中国广大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减少“性早熟”病患提供及时的保障。相信随着更多的机构、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这一领域,我国“性早熟”的防治水平将有力提升,推动我国母婴健康管理体系的全面升级。

  面对“性早熟”,在科研领域必须更为早熟,因此,专业的研究也是此项基金成立的重要使命。目前,经过了严格的洽谈与评估之后,专项基金与相关专业机构的合作也即将展开。根据洽谈结果,初步选定与三家机构进行合作,具体的研究课题及研究方向、整体进程安排将在随后陆续出台。圣元希望,能够通过专业的研究,为“性早熟”这一当前社会普遍面临的问题,提供可行的预防及解决方案,与国内外有关科研机构及专家学者合作探讨“性早熟”成因,特别是将现今已经掌握的科学概念、预防手段传播普及给广大的中国父母。奶粉企业的善举也在向社会证明,产品质量经的起时间和科学的检验,这一行为最终将实现双赢,将最健康的奶粉和透明的信息奉献给广大的消费者,

  行胜于言,如今,事实早已经证明,清者自清,圣元的品质值得信赖。同时,千万专项基金的务实运行,更进一步证明,圣元是一个心系消费者、推动行业健康成长的值得信赖的企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