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恒生指数收跌0.85% 港股短线整固将持续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11日05:03
  港股恒生指数10日小幅低开后盘中持续下挫,尾盘有所冲高,但受制于5日均线,最终仍以下跌报收。

  截至收盘,恒生指数全日收报24500.61点,下跌209.99点或0.85%,主板成交1092.8亿港元;国企指数(反映在港上市中资股走势)收报13889.32点,下跌133.63点或0.95%。

   从盘面看,蓝筹股普遍下跌,中资地产股中国海外发展收跌3.65%,为表现最差的蓝筹股。

  昨日收盘前,市场有消息称,中国央行将上调部分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受此消息影响,中资银行股普遍下跌,交通银行下跌2.9%,中国银行跌2.93%,工商银行跌1.92%。同样受此消息影响,中资地产股也大面积下挫,雅居乐下跌7.11%,恒大地产下跌5.32%。

  国际方面,美联储量化宽松措施屡遭市场质疑,爱尔兰财政紧缩加深市场担忧。恒指结束之前的六连阳后,昨日再度借势调整,我们预计恒指短线整固局面将得以持续。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公布的中国内地10月经济数据将成为近期指引恒指走向的又一关键指标。时富金融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