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2010央视经济人物评选最新

专访白云峰:年度经济人物更多的是一种责任

来源:央视网
2010年11月11日11:30

  2010年11月10日,被誉为中国经济领域的“奥斯卡”的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盛大启动, 2007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CEO白云峰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在会后接受了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的专访。

  今年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评选将主打“转变”牌。评选关键词为:推动力、影响力、创新、责任,白云峰对此进行了解读,他认为,经济人物不只是要推动企业本身,更多地要成为在行业产业具有推动力、领导力的企业家。 创新是中国经济发展命脉,而现在创新做的还不够,是中国经济薄弱的一环。 纵观2010年,给白云峰的最大感觉是中国企业家开始低头思考自己企业未来的发展道路。

  白云峰目前仍是最年轻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他表示年度人物拿到以后,伴随着巨大荣誉而来是很大的压力,原来只是安心地做自己的企业,突然间有了这样的荣誉之后,更多地要把很多的视野放到整个环保行业,甚至于环保产业的推动上,而他自己也会自发地去参与很多国家的这些环保标准的制定

  白云峰称,在创业方面,或者说在公益方面,或者在很多大学生发展过程当中,好像很多人都已经因为他当选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而开始关注他,他表示,这也是一种很强的社会责任,鞭策着他,年度经济人物除了是一种荣誉、 带给他很多的公信力或者品牌价值以外,更多的现在是一种责任。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