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

周生生问题首饰南昌仍有售 专柜称不下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7日07:39
  近日,北京工商局曝光了56款问题首饰,其中周生生18k金手链榜上有名。16日,记者走访了南昌百盛、财富广场、百货大楼等商场的周生生专柜,发现被曝光的含金量不达标的18k金手链在南昌专柜并未下架,仍在销售。

  11月16日,记者以顾客身份来到南昌百货大楼周生生专柜,看到18K金手链仍然有售,而且款式有十几种。当被问到金含量不足的问题时,销售人员坦言:“在北京被曝光的的确有周生生,但那只是个别现象,并没有接到要下架的通知。”

  随后,记者走访了百盛、财富广场周生生专柜,工作人员均表示,“南昌市场上销售的周生生金饰与在北京被曝光的产地不同。我们出厂经过检测,可以出示厂家的合格证。”

  此外,北京工商局曝光的其他55款问题首饰,记者在走访中并未发现有专柜销售。

  记者先后采访了10位消费者,其中8人表示不知道“问题首饰”,且在购买金银饰品之后不会到相关部门进行质量检测。

  亨得利、张万福、卓尔等品牌门店销售人员均告诉记者,“"问题首饰"已经传遍业内。”并称他们会给顾客提供质量保证书,消费者可以随时拿自己所购买的商品进行质量检测,一旦发现质量问题,立即退款。大多数商家表示,此次“问题首饰”并不会对其商品销售产生很大影响。

  记者采访了解到,任何金饰品只要在权威部门认定质量不合格,持相关证明和销售单据可在同品牌下任何一家门店或专柜进行退换。(记者 余红举)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