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李书福:成都工厂可率先产出“沃尔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1月23日11:33
  近日,吉利集团和沃尔沃汽车双料董事长李书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比较详细地谈到了沃尔沃在国内建厂的问题。李书福强调,相对于大庆和上海,成都工厂可快速达到生产要求。

  目前沃尔沃成都、大庆和上海三个工厂正在相关部门报批。李书福称,在成都设厂考虑很简单,成都有建好的吉利工厂,经过沃尔沃重新设计、技术改造、设备更换,就可以快速达到生产要求。而据成都一位资深汽车界人士透露,其实吉利完成对沃尔沃的并购后,首款国产沃尔沃车型已基本锁定S60,并将最快于今年底明年初从吉利成都的生产基地下线。

  李书福同时透露,沃尔沃的交易价格是18亿美金,但是涉及到吉利和福特就沃尔沃这场交易的资本金远远超过这个数字,“因为沃尔沃自身的生产经营、资产负债等情况,需要大量资本。”

  另据瑞典媒体周一报道,欧洲投资银行将向吉利旗下的沃尔沃公司发放5亿~6亿欧元的贷款,这项贷款将用于支持沃尔沃公司瑞典工厂多个环境及安全相关的汽车项目。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思涵)

成都商报

1402粉丝

关注

竹萧寒依

416粉丝

关注

财经频道

26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