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广电运通揽下2.3亿大单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02日15:23

  广电运通(002152)今天公告,近日收到公司与中国银行签订的两份《中国银行自助银行设备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约2.3亿元人民币(含税价)。本合同若在本会计年度确认收入,其收入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3.26%。

  位于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

广电运通,今年5月以来走势强劲,昨日收于46.2元。广电运通称,上述合同价款为中国银行购买设备、公司提供设备、软硬件安装调试、保修服务、培训服务及本合同中规定的其他服务的总括价。

  另外,金智科技(002090)今天公告,基于业务发展的战略思考,将重点发展电力自动化、IT服务和新能源业务;基于高校信息化业务与公司其他主营业务的关联性不大及其发展前景和盈利能力等方面的考虑,转让公司持有的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43.48%的股权计1700万元。同时转让公司持有的金智高校管理集成与服务系统软件V1.0的软件著作权,转让的对价为该软件著作权的评估价值1323.05万元。公司表示,转让股权及软件著作权收回的资金将用于公司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