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广电运通SECOne产品获国家公安部许可殊荣(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12月13日15:42

  近日,广电运通端点安全防护系统SECOne在获得公安部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检测中心签发的“防病毒产品检测合格报告”后,顺利获得国家公安部批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SECOne是目前我国ATM行业安全类软件中获得国家公安部该项许可的唯一一款产品。

  银行业对ATM安全性能要求提升,亟需专门安全软件应对潜在威胁

  随着金融电子化的迅速发展,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凭借其便利、快捷的服务优势已经逐渐成为银行主要的服务渠道之一。同时,银行业对ATM的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自助服务行业需要一种有针对性的安全软件以防范所有潜在的危机。这不仅仅包括病毒等的常见威胁,还包括传统反病毒产品无法应对的且是目前增长最快的内部攻击。

  通过对近十年来国内外众多相关案例的认真分析,广电运通针对ATM行业开发出专业的系统安全防护产品SECOne。这款应用于银行自助终端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能有效防范自助终端平台上已知和未知的各种病毒威胁,保护敏感数据,保障系统安全;防止非法接入,阻断风险入侵途径;同时,SECOne还可通过其审计自检功能对设备安全状况给出准确报告与防护建议。

  广电运通SECOne通过多项检验,在国内外银行成功部署获好评

  此前,SECOne已获得公安部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检测中心签发的“防病毒产品检测合格报告”,该检验中心是目前我国计算机病毒防治领域唯一获得公安部批准的病毒防治产品检验机构。本次SECOne产品获得“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成为我国ATM行业安全类软件中获得国家公安部该项许可的第一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产品。

  自2009年以来,SECOne产品推出最初版本并不断完善改进,已经在我国主要国有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和农信社得到试用与成功应用,在美国、澳大利亚等众多海外银行也得到了成功部署,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

  SECOne产品通过了软件产品登记,受理专利4项。除通过公安部检测认证之外,还获得了中国赛宝实验室的认证检测报告和海格实验室软件性能指标检测报告,并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荣获金奖。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