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CCTV2《生财有道》栏目组16日10:30做客搜狐财经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12月15日17:25

  央视财经频道《理财在线》栏目于12月6日正式更名为《生财有道》。栏目更名后,将明确服务百姓致富的定位,节目近期将专注于农村致富专题的制作,挖拨最具指导性的致富故事,报道特色农牧业的成功案例,为农民朋友学习交流致富经验提供更多的实际帮助。12月16日 10:30-11:20,《生财有道》栏目主持人、主编、制片人将做客搜狐财经,与搜狐网友聊聊《生财有道》栏目背后的故事。

  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0:30-11:20

  嘉宾:

  李晓东 CCTV2《生财有道》栏目主持人、

  文新宇 CCTV2《生财有道》栏目主编

  哈 聪 CCTV2《生财有道》栏目 制片人

  主持人:魏喆

  地点:北京海淀区搜狐网络大厦12层大演播室

  CCTV2《生财有道》节目介绍

  央视财经频道《理财在线》栏目于12月6日正式更名为《生财有道》。栏目更名后,将明确服务百姓致富的定位,节目近期将专注于农村致富专题的制作,挖拨最具指导性的致富故事,报道特色农牧业的成功案例,为农民朋友学习交流致富经验提供更多的实际帮助。节目以往对部分特种养殖户的报道,一直广受观众喜爱,节目的播出还帮助许多农户找到了投资、学到了技术。

  《生财有道》虽经几度变身,但其“服务于观众”的宗旨一直没变。此次更名为《生财有道》,将是央视财经频道继续打造品牌栏目、全面推进专业化建设的一个信号。

  《生财有道》——致富,从这里出发!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8:45

(责任编辑:魏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