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招商基金2011年度资产投资策略报告会将举行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12月23日01:26
  为了促进中国高端资产管理市场的提速与发展,探讨目前我国资产管理市场所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招商基金即将举办2011年度专户资产投资策略报告会,会议定于12月26日在深圳举办。据悉,基金公司以专户投资为对象举办年终策略报告会,在业内为数不多。

  自2008年1月 基金专户理财业务正式开闸启动以来,众多公司看准时机,纷纷试水潜力巨大的专户理财投资市场。在今年的结构性行情中,不少专户理财产品踏准节奏,为投资者带来了超额收益,这也带动部分有品牌影响力的基金公司旗下专户理财产品销售情况理想。

  在今年专户理财产品发行、业绩取得不错反响的背景下,招商基金拟通过举办专户资产投资策略报告会,邀请专户资产管理人和知名宏观经济学家,共同探寻高端资产管理市场的发展,进一步加深投资者对高端资产管理市场运作的认知,促进高端理财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本次策略报告会将邀请招商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丁安华,同招商基金副总经理杨奕、招商基金专户资产投资部副总监杨渺共同探讨2011年高端资产市场的投资机会和投资策略。

  业内人士认为,“十二五”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经济结构的调整,宏观经济发展已从“强调经济数据”转变为“强调民生”,国民收入的提高势必会带动投资市场尤其是高端资产管理市场的跨越式发展。而目前尚处在发展阶段的“一对一”、“一对多”的专户投资领域,将会是未来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王洪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