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股周五涨跌互现 道指全年涨幅达11%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1月01日11:18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80点,涨幅为0.07%,至11577.5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11点,跌幅为0.38%,至2652.8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4点,跌幅为0.02%,至1257.64点。

  美股周五涨跌互现,道指全年涨幅达11%。

  201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美股在创下两年来高位之后,随着新年来临,大量投资者选择获利提前离场,市场交投清淡,美股收盘涨跌互现,道指涨7.80点,涨幅0.07%,纳指跌0.38%。美股全年稳定上行,道指累计涨幅达11.02%,标普累计涨幅达到12.78%,纳指累计涨幅达16.91%。

  盘面方面,科技板块领跌,金融和能源板块领涨。

  周五,欧股市场投资者告别股市整体稳定上行的一年,泛欧道琼斯指数今年以来上涨近9%。法国CAC 40指数跌1.19%,收于3804.78点,全年下跌3.3%;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1.19%,收于5899.94点,全年上涨9%;DAX 30指数在全年累计上涨16%。

  投资者获利结算助推油价创两年新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五涨1.54美元,收于每桶91.38美元,涨幅1.7%。2010年全年涨幅达到15%。

  周五金属价格普遍上涨,纽约期铜再创新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黄金合约上涨15.50美元,收于每盎司1412.40美元,涨幅1.1%,2010年累计上涨30%。

  交投清淡,美元汇率周五走低。截止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78.10点,跌幅0.66%。该指数今年以来累计上涨约1.3%。欧元兑美元收于1.3373美元,涨0.62%,年内累计下跌7%;英镑兑美元周五收于1.5593美元,涨1.08%,年内累计下跌3.4%;美元兑日元周五跌0.37%,报81.21日元,年内累计下跌12.8%。

  经济数据

  今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公司消息

  CVS卡尔玛克公司周五宣布,公司已经同意向美国环球公司支付12.5亿美元以购入后者的Medicare健保处方药服务业务。Medicare D类是联邦级处方药物补给项目,美国环球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州的健保方案供应商。

  通用和日产汽车履诺如期推出各自的首款量产型电动车,不过由于供应量依然有限,12月在美销量严重不足。通用共售出250辆到350辆雪佛兰沃尔特斯电动车;日产立夫电动轿车过去两周的销量则不足10台。目前,每辆电动车享有7500美元的联邦购置税抵扣优惠。

  近日公布的2010年全球公司债券承销商的排名中,德意志银行排名跃居第二位,对连续三年高居 榜首的摩根大通构成巨大威胁。德意志银行今年承销债券1760亿美元,市场份额从去年的5.1%增至5.5%;摩根大通承销2120亿美元,市场份额与去年的6.7%持平。

  由于SUV气囊问题,克莱斯勒近日在美召回近15万辆卡车与SUV,此外,因失火安全隐患,福特也宣布召回1.5万辆2011款汽车。

  Petters Group Worldwide LLC托管人凯利周五向明尼苏达州联邦法院递交诉状,指控摩根大通曾收到托马斯-彼得斯主导的庞氏骗局3亿多美元赃款。在Polaroid控股公司股权出售中,后者非法赚取2.4亿多美元以及4000万美元的报酬及利息收入。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CEO理查德-安德森日前表示,本周受美国东海岸暴雪影响的大部分航班已经恢复正常运营。上周六至本周三因暴风雪而取消航班数量达到1万多个,其中达美航空达3000多个 。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