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邹晓春出任国美电器副总裁 负责法务工作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1年01月05日11:43
  邹晓春已在元旦前被任命为国美电器(0493.HK)的副总裁,具体负责国美的法务工作。
邹晓春被传出任国美电器副总裁


  邹晓春于去年12月17日召开的国美电器香港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当选为执行董事,同时当选为非执行董事的还有黄燕虹。

  内部人士透露,因为邹晓春已经是董事会的执行董事,具体职务上的调整,不属于公司的重大事项,按照惯例,此事不会发公告。

  国美电器去年12月31日发布公告称,国美电器上市公司与非上市门店已于2010年12月31日续签有关相互采购和供应产品的协议,新合同有效期至2012年年底,这意味着国美电器两年内不会分拆。

  国美分裂危机暂时得到化解。针对此次续约,国美电器创始股东一方相关人士对21世纪经济报道表示,此次公告,是一次正常的续约行为。但是,该人士进一步表示,双方按照协议仍各自有权终止该协议。

  截至2010年6月底,旗下拥有国美电器和北京国美的国美集团的门店总数为1165家,苏宁拥有门店数为1075家,销售数据上,国美集团的销售数据为374亿元,竞争对手为360亿元。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