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品位春节 中外首工美术馆《沉香·莲花熏》有礼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6日00:45

  在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83号--中外首工美术馆,这个代表着工艺美术新发展纪元的地址号牌下,艺术与收藏爱好者们,共同建立起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得中国工艺美术再现了新春的蓬勃,这些温暖与感动,中外首工人铭记在心,春节期间,为答谢您的支持与关注,特别举办“春节大礼,寻香而至”活动:

  自2011年1月10起至2011年1月28日,在馆内200多件大师作品中,每日选定五款大师作品(春节新品《沉香·莲花熏》为固定参与作品),参加“春节大礼”感恩活动,收藏其中一款,皆有新春好礼相赠!(礼品可视个人需求,自由选择一款)

  ■商场超市新春购物卡(价值1000元)

  ■“百年老茶”普洱熟茶一饼(价值550元)

  ■首工茶艺体验一次(每日限10人预约)

  首页的公告栏进行公布,请登陆查询。也可亲往中外首工美术馆进行品鉴,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83号。

  特别提醒:中外首工美术馆年度推荐作品《沉香·莲花熏》隆重发行,欢迎至馆体验"中国情调生活",品香茗,赏中国熏香文化,以"古典精神SPA",舒散一年的疲惫,迎接"静畅"之春。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