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银河证券:产业政策提升环保行业估值中枢

来源:东方财富网
2011年01月06日10:21
  我国“十二五”环保发展规划意见稿已上报国务院,《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等相关政策将于近期出台。银河证券研究所预计,在“十二五”期间,政府落实节能减排的决心和目标将超出市场预期,环保行业在政策和资金上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支持力度。 目前我国环保行业估值存 在压力的主因是行业未来发展速度不明确。随着产业发展规划的出台,环保行业估值水平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其中新兴环保设备类公司估值区间有望突破50倍-60倍动态市盈率。

  细分行业中固废处理产业的投资机会最大。我国固废处理设施严重不足,未来5 年我国产业年均增长率至少有30%。我国污水处理产业步入行业整合期,未来主要增长来自于收购兼并,行业年均增长率在20%左右。

  年前部分股有望一飞冲天! 秘闻!行情近期将出现逆转 机构资金流向已发生巨变! 主力资金正密谋全新布局

  银河证券建议从三个方面选择投资标的:(1)具有较大业绩弹性,可能突破估值空间限制的公司;(2)受题材驱动,能够激发市场热点的公司;(3)业绩稳定成长,受宏观和市场环境影响较小的公司。

  具体投资组合 ,则选择桑德环境(000826)、兴蓉投资(000598)和南海发展(600323),分别给予40%、30%和30%的权重:(1)桑德环境:固废处理行业龙头,业绩进入全面释放期,大股东资产有望注入;(2)兴蓉投资:西部水务龙头,资产注入将大幅提升业绩;(3)南海发展:成长性明确,未来业绩年均增长率至少有15%。
(责任编辑:王洪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