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如新集团获“中国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称号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1月12日09:57

  2011年1月9日上午9时,第二届“中国经济发展论坛”暨颁奖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揭幕。众多优秀城市和企业届精英出席了颁奖活动。Nu Skin如新集团荣获“2010中国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的称号。

  Nu Skin如新集团,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洛沃市,业务遍及亚

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近50个市场。定位于抗衰老领域领先企业的如新集团在业内被誉为“催生抗衰老行业的领军者”,以护肤品及营养保健品为主营业务,公司年销售额超过15亿美元。

  自2003年在中国设立全资子公司以来,如新集团在中国的投资已超10亿元人民币,业务现已经遍布全国30个省市。2010年如新中国营收涨幅近50%,远超业绩同比增长25%的营收目标。

  谈及如新集团取得高成长动力的原因,如新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表示,“集团在近几年获取了爆发性增长,除了前期稳扎稳打的市场布局之外,直接归因于其领先的 ageLOC基因抗衰老科技以及系列产品的推出。”据悉,籍由从基因层面研究人体老化根源的新发现,如新与世界顶级科研机构和基因专家携手合作,共同研发出独特ageLOC科技。

  本届论坛以“自主创新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题,共设立了“城市类”、“企业类”和“人物类”三大分类的奖项。如新集团所获“2010中国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属于‘企业类’奖项。“如新的成功为贡献中国经济的企业发展优势提供了一个解析范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中国经济发展论坛”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新华社和商务部的支持和指导下,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和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经济参考报》等近百家主流媒体均对本届论坛的颁奖盛况进行了报道。

(责任编辑:魏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