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2011冬季达沃斯 > 2011年冬季达沃斯论坛最新报道

达沃斯掠影:全球政商精英巅峰对话(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31日16:01
  1月28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德国总理默克尔(右)与英国首相卡梅伦参与“重振全球经济”讨论。新华社发(世界经济论坛提供照片)

  

  1月27日,法国总统萨科齐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参加“二十国集团远景”讨论。新华社发(世界经济论坛供稿)

  

  1月26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致辞。当天,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在瑞士达沃斯开幕。本届年会为期5天,主题是“新形势下的共同准则”。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各界精英将围绕“应对新形势”、“经济前景和制定包容性增长政策”、“支持二十国集团的行动计划”和“建立全球风险应对机制”四大论题展开讨论,探寻新形势下如何确立全球新经济秩序和新经济治理规则。新华社发(世界经济论坛供稿)

  

  1月28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泰国总理阿披实参加“21世纪的社会契约”讨论。当日,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进入第三天,与会代表就“抚育健康的儿童”、“振兴全球贸易”、“面对新形势:北欧经验”、“21世纪的社会契约”等40个议题进行了讨论。新华社发(世界经济论坛提供照片)

  

  1月27日,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致辞。新华社发(世界经济论坛供稿)

  

  1月28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创办者比尔·盖茨参与“根除脊髓灰质炎”讨论。当日,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进入第三天,与会代表就“抚育健康的儿童”、“振兴全球贸易”、“面对新形势:北欧经验”、“21世纪的社会契约”等40个议题进行了讨论。新华社发(世界经济论坛提供照片)

  

  1月28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世贸组织总干事拉米在“振兴全球贸易”讨论中发言。当日,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进入第三天,与会代表就“抚育健康的儿童”、“振兴全球贸易”、“面对新形势:北欧经验”、“21世纪的社会契约”等40个议题进行了讨论。新华社发(世界经济论坛提供照片)

  

  1月28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参与“抚育健康的儿童”讨论。当日,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进入第三天,与会代表就“抚育健康的儿童”、“振兴全球贸易”、“面对新形势:北欧经验”、“21世纪的社会契约”等40个议题进行了讨论。新华社发(世界经济论坛提供照片)

  

  1月27日,在瑞士东部小城达沃斯举行的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葛利亚参加“实现资产负债均衡复苏”讨论。新华社发(世界经济论坛供稿)

  

  1月26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200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约瑟夫·施蒂格利茨参与讨论。

  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当日在瑞士达沃斯开幕。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各界精英将围绕“应对新形势”、“经济前景和制定包容性增长政策”、“支持二十国集团的行动计划”和“建立全球风险应对机制”四大论题展开讨论。新华社/法新

  

  1月27日,在瑞士小城达沃斯举行的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特别顾问、原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民出席“中国企业的未来”专场讨论。新华社发

  

  1月26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左)与瑞士联邦主席米舍利娜·卡尔米-雷伊握手。当天,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在瑞士达沃斯开幕。本届年会为期5天,主题是“新形势下的共同准则”。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各界精英将围绕“应对新形势”、“经济前景和制定包容性增长政策”、“支持二十国集团的行动计划”和“建立全球风险应对机制”四大论题展开讨论,探寻新形势下如何确立全球新经济秩序和新经济治理规则。新华社发(世界经济论坛供稿)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