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可口可乐公司否认秘方外泄 最多仅2员工知道配方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6日16:49
可口可乐神秘配方代号…“7X”

  据台湾《联合晚报》16日报道,美国可口可乐公司15日说,该公司王牌产品可口可乐的配方,经过近125年后仍然保密,没有泄漏。【王冉:要想全球领先 必须是商业模式的原创者

  可口可乐公司发言人凯莉 特瑞斯勒说:“多年来,很多人企图破解我们的秘密配方。不管他们怎么努力,真正的配方只有一个,但不是这个。”

  可口可乐1886年问世以来,配方一直严格保密,不过最近有网站披露,其实32年前曾有报纸刊出这个配方,只是一直无人发现,至于这个配方是真是假,恐怕还是只有可口可乐公司知道。

  可口可乐的独门配方据称锁在美国一家银行的保险库里,全公司同时最多都只有2名员工知道完整的配方。

  不过,如今这维持了125年的秘密看来已经不保,因为美国生活网站(Thisamericanlife.org)声称,已在陈年报刊上发现可口可乐的配方,详列各种成分与分量。可口可乐公司早期的一位总裁坎德勒非常担心这个配方落入不法之徒手里,想尽方法不把配方写下来。他把配方成分的所有标签都拿掉,只能以视觉、嗅觉和成分放在何处来区分。配方一个关键部分以“7X”命名,更增添神秘感。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