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电信将推出“手机外观定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25日13:54

  近日中国电信证实,该公司正酝酿3G终端的一项革新,秘密打造一种个人手机定制业务,可实现天翼手机的外观随意定制。中国电信希望以此引导3G消费趋势,打造自己的3G手机核心竞争力。

  在去年CDMA用户数突破9000万大关之时,中国电信已制定新的目标,希望在今年第一季度天翼CDMA用户突破1亿户。近日据中国电信内部传来消息,中国电信正由其全资子公司天翼电信终端公司主导一项手机定制新思路,即创新推出一种手机外观定制服务,这种手机外观定制与以往任何定制不同,是直接面向消费者,而不是面向手机厂商。这创造了一种手机消费新概念。

  一般的手机定制服务,都是运营商向手机厂商提出软硬件和市场定位需求,手机厂商提交产品后,由运营商集中采购,并在手机里内嵌运营商的增值服务,在机身外观上贴上运营商的自主品牌和原有手机制造商的品牌。此次中国电信突破常规,具体做法是,通过互联网提供一种手机外观定制平台,可提供不同图案和不同工艺、材质的手机外观,用户还可以自己设计图案,中国电信帮助加工生产,最终用户可得到自己想要的任何图案的彩色手机外观。通过这种手机外观的更换,消费者如同获得了一部新手机。

  据悉,经过近一年的准备,中国电信的手机个性定制服务已经成熟,将于近日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王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