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家电行业涨价在即美的逆市让利促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2日16:0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莉) 铜价上涨,钢价上涨,油价上涨,煤价上涨,人力成本上涨……家电制造业因蝴蝶效应涨价势不可挡,家电价格上涨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如何通过成本优势,转化成竞争优势,以抵御市场的通胀压力,这是摆在2011年家电行业面前的最大难题。作为空调业霸主,美的宣布,逆市而动强势推出开年盛惠大型促销活动,承诺“如价格高于五一,价差双倍返还”的保值活动。广州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表示,此次活动,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全线让利促销,旗下所有惊爆、特价机均参加,一个不留。

  树立全新服务标杆

  据了解,美的此次活动,将严格按照工厂分配数据销售,仅限预交定金的顾客,且先预定,再购买。在所有活动优惠基础上,所有机型只需预存10元订金即送家电养护大礼包,更有机会享受优先认购权。惊爆机型、特价机全部参加。

  美的在促销上逆市而动,在服务上更是敢为人先。美的空调向全国消费者郑重承诺:自2011年1月1日起,凡在国内购买美的变频空调的消费者,自购买之日起1年内,若因产品本身质量问题,均可享受“免费包换”服务;而美的一直实施的“变频空调无条件十年包修”政策继续有效。美的此次创新性举措令行业震动,为消费者带来了最大实惠。

  综合实力决定让利力度

  据了解,市场的竞争归根结底为企业规模的竞争。美的此次让利力度之大,其综合实力是后盾美的提前布局未来空调行业的主流方向,变频领域的竞争优势逐渐显现。连续两年蝉联变频销量榜首的美的,领跑的不仅是销量,还有产品规模和技术优势。

  目前,美的空调在国内基本形成广州、芜湖、武汉、邯郸四大制造基地,实现全国多点式辐射的全面布局,同时与以辐射国际市场为主的广东顺德和越南制造基地、埃及Miraco公司,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全球化产业布局。

  作者:刘莉

  

(责任编辑:王霄)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