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

沃尔玛回应“过期板鸭事件” 各门店将全面自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谭亚
2011年03月10日15:50
  沃尔玛重庆九龙广场分店,将过期袋装板鸭当作原材料进行“二次加工”,并兜售给消费者的行为被重庆市工商局当场查获。共计208公斤过期板鸭通过重庆沃尔玛九龙广场店卖给消费者。事件曝光后,今日13时,沃尔玛重庆公司对此首度回应,对受到影响的顾客表示诚挚歉意,并表示愿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对事件进行核查。

  过期板鸭已下架 处理方案尚不明

  今日12时,华龙网记者来到事发的沃尔玛重庆九龙广场分店,在熟食销售区未看到“板鸭”销售。

  工作人员对记者提出的每句疑问均表示不知情。当时正在整理卤制商品的一名男性营业员说,“出了问题,哪里还敢卖?”而另一名营业员则表示,不清楚过期板鸭事件。

  据该超市电脑销售数据显示,从2月5日起至2月28日止,共有208公斤过期板鸭卖给消费者,销售金额3800元。

  12时30分左右,记者找到该超市顾客服务台,了解到在2月5日起至2月28日期间在该超市购买了熟食板鸭的顾客,可凭收银小票或食物包装袋,到服务台登记,但工作人员表示除登记外,暂时无法给出相关处理措施,“在等工商局的处理方案。”

  沃尔玛重庆各门店启动全面自查

  沃尔玛重庆公司事务部经理刘焱,在接受华龙网记者电话采访时称,“问题板鸭”事件引起公司高度重视,沃尔玛对受到影响的顾客表示诚挚歉意。同时,公司将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对事件进行核查,对员工出现的违规操作问题进行立即纠正和严肃处理。

  刘焱说,公司已要求重庆所有门店立即开展全面自查,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规定和公司管理流程,严把收货检验关、做好食品储藏关、管理好生产加工销售关,确保所有生产销售环节符合相关规定,保证食品安全。

  记者随后从沃尔玛重庆其他分店了解到,通过定期抽查等方式,其他几家分店暂未出现“问题板鸭”。(数字记者 谭亚)
(责任编辑:克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