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1年两会经济报道 > 2011两会对资本市场影响

关注后“两会”超预期投资机会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2011年03月13日10:48

  ◎ 《红周刊》特约 海通证券高级基金分析师 吴先兴

  目前A股市场正处于利好与利空博弈的时期。一方面,国际局势紧张、石油价格波动以及国内较大的通胀压力,一定程度抑制市场大幅向上;另一方面,决策层的调控思路发生了微妙变化,加上两会的召开,围绕新兴产业、

扩大内需、对抗通胀等政策将继续推动结构性主题投资机会,建议基金投资者关注相关主题带来的投资机会。

  国富深化价值:该基金较为注重均衡分散投资,单一行业的配置不高,较为注重风险控制,目前重点配置了批发零售、食品饮料等板块,这些板块在国家促内需政策扶持下,有望取得良好表现。

  富国天惠:偏爱中盘成长股,该基金重仓股的持股集中度较高,并且基本上以持有为主,目前重点配置趋势向好的消费品、信息等板块,这些行业得到国家政策扶持,也为该基金未来一段时间取得良好收益奠定了基础。

  大成优选:业绩提升迅速,同时较高的年化折价回归收益也给该基金带来一定的安全垫。行业配置方面顺应“调结构、促民生”的政策主线,结合个股精选,追求良好超额收益。

  农银行业成长:该基金偏好稳定成长类的股票。积极顺势而为,在市场大趋势明确后,迅速调整仓位配置,并结合精选个股获取收益。■

(责任编辑:田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