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贝塔斯曼中国总部首席执行官龙宇入选世界经济论坛2011全球青年领袖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3月14日10:30

  贝塔斯曼集团中国总部首席执行官、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贝塔斯曼BMG音乐公司监事会成员——龙宇女士荣获 “世界经济论坛 2011全球青年领袖 (Young Global Leaders)”殊荣

  世界经济论坛(The World Economic Forum)于2011年3月9日,在瑞士日内瓦公布了2011年“全球青年领袖(Young Global Leaders,简称YGL)”人员名单。贝塔斯曼集团中国总部首席执行官、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及贝塔斯曼BMG音乐公司监事会成员龙宇女士,和其他189位世界各地的杰出青年,共同获得了这个殊荣。

  全球青年领袖(YGL) 成立于2004年。由约旦王后拉尼娅担任主席、著名的和备受推崇的商界、政界以及媒体界领袖人物和代表组成的评委,每年从全世界各地的各种企业和机构中涌现的几千名出色的候选人中,遴选出在专业领域、社会活动和公益事业等方面中表现尤其突出的、40岁以下的领导者,成为YGL成员。

  2011年,共有来自65个国家的190位青年领袖获得该项荣誉。他们是从近5000名优秀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

  龙宇女士获此荣誉,是评委会对她在领导能力、专业贡献和社会活动等多方面全身心的投入并取得出色成就的高度认可。

  作为贝塔斯曼集团中国总部首席执行官,龙宇参与并制定了贝塔斯曼集团在新兴市场、尤其在中国的长期的发展战略;在她的积极努力下,贝塔斯曼集团于2008年初成立了专注于投资新兴市场的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至今,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在中国大陆等和大中华区的教育、媒体、以及服务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投资,在龙宇的带领下,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不仅是一个专业而积极的投资者,更为本土企业输送了宝贵的管理和经营方面的国际资源和经验。龙宇还积极帮助和促进媒体、教育和服务外包领域政府部门同欧美企业、研究机构的交流和学习;同时,她也积极为西方专业人员、企业家和政府官员更多地了解中国创造机会。尽管工作非常繁忙,出于对文化的热爱和强烈的社会责任心,龙宇还热心帮助本地的、积极活跃的公益团队,在社区及贫困地区的儿童中间,开展因地制宜、就地取材的形式多样的儿童美学教育;她带领同事,为刚刚起步的公益团队提供公益项目的规划和实施等方面的耐心辅导。

  对于获此殊荣,龙宇表示:“能够成为‘YGL’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十分期待能够与其他‘YGL’的成员一起,在相关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并与大家分享蓬勃发展的市场远景、尤其是在我们所从事的媒体和教育领域的发展。我相信,YGL一定能够激励我不断探索向前,为社会做出更大和更有长远影响的贡献。”

  “下一代的领导人所面临的挑战,会比以往任何时候更艰巨也更棘手,以目前所用的商业策略、典章、标准、以及态度,将很难解决这些难题。要找到有意义的和可持续的方法迎接这些挑战,就需要新鲜的想法,多方的参与合作,开发出创新的、并且是真正全球化的解决方案。认识到这种需要后,我在2004年建立了‘全球青年领袖’这个重要平台,为这些致力于全球事务的青年领袖们创建一个更加积极、和平、繁荣的社区。隶属于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代表了未来的声音以及下一代的希望。我尤其为今年格外多样化的获选人员而感到骄傲,”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及主席Klaus Schwab博士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铭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