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巴伦周刊评全球最受尊敬CEO 比亚迪王传福入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9日10:57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美国专业财经周刊《巴伦周刊》一年一度全球最受尊敬的CEO名单出炉了,11位新CEO入选,11位CEO同时退出。腾讯CEO马化腾仍然在榜,比亚迪CEO王传福新入选。

  新入选的CEO,除了王传福之外,还有福特汽车的穆拉利,甲骨文公司创始人埃里森,世界上最大的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奈飞公司的哈斯廷斯等。《巴伦周刊》给王传福的评语是:他建立了中国最热门的企业。我们看到比亚迪在2010年迎来了最大的挑战:经销商退网,下调了汽车销量,但是王传福仍然信心十足地表示:“比亚迪在2015年汽车做到中国最大,2025年做到世界最大的目标不变。”

  福特汽车在穆拉利的领导下成为了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避免了破产厄运,现在已经成为华尔街至爱,过去一年公司股价增长了四倍。甲骨文CEO埃里森成功实施了一系列的并购,打造了一个软件巨头公司。哈斯廷斯坚持对怀疑者不屑一顾,把奈飞公司打造成了DVD租赁业务和视频下载业务的领导者。

  这次最受尊敬的30位CEO就是试图找出那些能够带领自己公司走出困境,利用低迷进行扩张,实施精明收购的高管。

  巴伦周刊有一个价值取向,密切关注CEO任职期间公司股票业绩表现。通过对投资者、分析师以及公司高管的调查以确定这些CEO名单。令人感到高兴的是,这些公司中大多数股价在CEO任职期间都好于市场表现。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思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