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康师傅等多款饼干涨价 网友称方便面不涨饼干涨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李欣 张婉玥 钱睿荪
2011年04月07日11:59
  图为康师傅3+2香浓奶油的价格已经为125克装4.5元。记者李欣 天山西路现场回传
  图为康师傅3+2香浓奶油的价格已经为125克装4.5元。记者李欣 天山西路现场回传

  部分康师傅3+2的价格在3.53.8元间。 记者李欣 天山西路现场回传
  部分康师傅3+2的价格在3.53.8元间。 记者李欣 天山西路现场回传

  “ 饼干涨价了!还是我最爱的两种!”4月6日,有不少网友在微博曝料称,康师傅、卡夫两大饼干巨头部分产品沪上价格悄然上调,被指调价的产品包括康师傅3+2系列、卡夫奥利奥系列等。新民网记者4月6日实地走访沪上几家大型卖场后发现,原价3.4元的3+2饼干125克装普遍售价在3.5元以上,最高则为4.5元;而奥利奥106克装售价多为5.9元。对此,康师傅方面回应称此轮调价始于今年2月,幅度不超过10%;卡夫方面则未对此作正面回应。

  网曝:两大饼干巨头悄然涨价

  “超市里的饼干涨价了,"3+2"从原来的3.4涨到了4.4元!”日前,一条这样的微博在网上迅速流传,不少沪上网友称,日常采购中发现,康师傅、卡夫部分产品近期已上调价格,其中包括超市货架最常见的康师傅3+2及卡夫旗下的奥利奥、太平苏打等。

  新民网记者看到,这一消息很快引起网友关注,并被迅速转发。“趣多多,你已经这么贵了怎么可以继续贵?”记者注意到,对这一涨价消息,网友大多并不支持。

  有网友则戏称这样的悄然涨价是“熬不住了偷偷涨一下”;亦有网友表示,“又多涨三五毛,小白领中一片哀鸿”;还有网友质疑康师傅此前做出的桶面不涨价承诺,“狠啊,出其不意的,方便面不涨饼干涨!”

(责任编辑:王霄)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