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去哪儿网联手腾讯 旅游搜索实现全媒体整合应用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瞿娜
2011年04月07日17:10

  近日,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与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腾讯,在其WebQQ开放平台上合作推出旅游搜索应用。用户在WEBQQ主页上可以直接搜索机票、酒店等信息,也可以通过微博、QQ空间等腾讯分享应用工具即时与好友分享自己的旅游动态。

  作为第三方开发者,致力于整合旅游信息的去哪儿网此次与腾讯网合作推出旅游搜索应用,用户不用登录去哪儿网就可以直接在WebQQ的主页上即时获取和搜索在线旅游资讯,包括机票搜索、机票工具箱、酒店搜索等内容;同时,通过QQ空间和微博即时与好友在线交流个人旅游动态,不仅获取旅游信息变得更加简单和方便,而且与好友的互动交流更有乐趣。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以帮助用户实现“聪明的旅行”为宗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比传统方式更丰富和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去哪儿网副总裁戴政说:“腾讯WEBQQ开放平台引领的在线方式以其无所不在的优势和丰富应用将成为未来即时通讯的大趋势,用户只要打开网页浏览器就可以畅想随心所欲的个性化在线生活。这与去哪儿网的用户理念高度吻合,双方的合作为用户的旅游生活提供了价值和乐趣,旅游不再是一个人或几个人的单独行为,而是变成可以与好友即时交流和沟通的生活方式。”

  腾讯网作为国内拥有互联网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拥有超过4亿用户的庞大数据群,其发展深刻地影响和改变了数以亿计网民的沟通方式和生活习惯,并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开创了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 腾讯即时通信部助理总经理纪顺友说:“通过互联网服务提升人类生活品质是腾讯公司的使命,旅游是目前用户较为关注的重点,此次和去哪儿网合作旅游搜索应用,是我们为了满足用户对个性化在线生活的要求,以去哪儿网的专业旅游搜索为消费者的旅游生活提供价值。”

  自去哪儿网旅游搜索应用在WebQQ(https://web2.qq.com/)上线以来,受到了大量QQ用户的认可和热捧。据了解,在未来去哪儿网还将与腾讯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为用户打造更人性化更便捷的在线旅游服务,丰富旅游选择和内涵。(瞿 娜)

  

(责任编辑:nul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