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A股全线收高沪指涨0.65% 钢铁板块走强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1年04月21日15:36
  4月21日,受外围市场大幅反弹推动,A股早盘大幅高开。虽然沪指高开后再次下探,但钢铁、煤炭、水泥板块走强对指数形成强力支撑,沪指整日运行于昨日收盘价之上。午后大盘高位横盘震荡,并维持到收盘。今日两市主要股指全线收高,沪指站稳3000点后有望上攻。

  截止收 盘,沪指收报3026.67点,涨19.63点,涨幅0.65%,成交1483亿元;深成指收报12798.8点,涨44.90点,涨幅0.35%,成交1135亿元。

  盘面上,两市个股大部分上涨,有共23只个股涨停。钢铁板块经过数天调整后再度走强,煤炭、水泥板块亦表现活跃。水利建设昨日走强后今日有所回落,黄金板块则并没有因为金价上扬而上涨。此外稀土、开发区、造纸、陶瓷、金融涨幅靠前。

  个股方面,双汇发展跌停打开,成交量创4年来新高,收盘微跌0.38%;济南钢铁莱钢股份继续涨停收盘,而华锐铸钢经过六个连续涨停后今日跌停;中天科技一季度业绩低于预期,股价大跌8.16%;今日三新股登陆创业板,其中欣旺达涨12.27%,理邦仪器天喻信息破发跌超5%。

  国元证券认为,本周二市场的下挫还是来自于消息面的影响,周三市场没有持续下跌,原因在于相应的负面影响有所缓和。大盘目前仍受制于5日、10日均线的压制,短期将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状态。在成交量无法恢复的状况下,大盘将展开震荡盘整走势。因此,建议投资者借助震荡整理时期,对持仓结构进行调整。重点可关注医药、旅游、纺织服装等消费板块,以及调整比较充分的新兴产业个股。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孟先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