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蒙牛宝鸡工厂生产牛奶频出问题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1年04月24日14:49
  综合媒体报道,4月22日因饮用蒙牛纯牛奶而出现中毒症状的陕西省榆林市鱼河镇中心小学251名小学生,目前已全部出院。出现问题的牛奶是蒙牛集团宝鸡工厂生产,事实上,这并不是蒙牛宝鸡工厂第一次出现问题牛奶。

  据华商报报道,榆林牛奶中毒事件发生当晚,宝鸡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部门已进驻蒙牛生产车间调查,目前还没有调查结果。蒙牛宝鸡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公司建立以来最大的一次安全事故。

  据新京报报道,榆阳区教育局副局长尹增刚表示,事件发生后,区教育局要求全区学校自查,“包括蛋奶出库、进库,存货生产批号等问题。”此外,全区102所学校,立即停止食用同一批号“问题”牛奶。昨天,鱼河镇中心小学剩余牛奶130余箱已被封存。

  尹增刚介绍称,该区从2009年开始实施蛋奶工程,当时共有8个厂家参与供货与投标,最终,伊利中标成为城区学校的牛奶供应商,蒙牛中标成为农村学校的牛奶供应商。出现问题的牛奶是蒙牛集团宝鸡工厂生产,外包装有“学生专用”字样,并不在市场上销售。

  事实上,这并不是蒙牛宝鸡工厂第一次出现问题牛奶。据新华社报道,去年4月22日,陕西周至县马召镇一小学的18名小学生饮用蒙牛核桃奶后出现食物中毒症状,该批核桃奶同样是蒙牛宝鸡工厂生产。 (来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黄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