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科法斯解读全球危机中的风险与机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5日15:33

   国际信用风险管理机构科法斯今日宣布,将携手中国平安财产保险于5月26日在京举办『科法斯-中国平安2011全球贸易风险论坛』。近期,日本地震与中东北非动荡局势打乱了此前全球经济复苏的节奏和步伐,使得全球政治经济环境错综复杂,整体经济形势出现扑朔迷离、瞬息万

变的气象。面对全球市场的种种风险,此次论坛将聚焦2011年世界各地经济走势,为您解答出口市场贸易风险。

  受日本、北非及中东近日发生的连串事件的影响,科法斯将全球经济增长预测由3.4%下调至3.2%,但仍然看好今年全球经济。科法斯首席经济学家Yves Zlotowski表示:“经历过一年的强劲经济复苏后,我们预计政治动乱及第一季度发生的自然灾害将导致全球贸易风险上升,经济动荡将同时影响新兴市场国家。我们预期经济将持续复苏,但速度将放缓。”

  在此次论坛上,讨论话题将涉及“2011年中国出口企业贸易风险”、“新兴国家是否能引领全球经济的增长”、“欧洲是走向复苏还是重新陷入危机”、“中国的经济发展是否正遭遇增长瓶颈”、“企业在海外发展进程中遇到的挑战和应对策略” 等热点话题。预计出席的嘉宾包括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建平、科法斯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Marc PILLU、西班牙对外银行新兴市场首席经济师Alicia GARCIA-HERRERO博士,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黄卫平,法国对外贸易银行亚太区首席经济师Luca SILIPO,经济学人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许思涛,科法斯首席经济师Yves ZLOTOWSKI等经济学家以及其他企业界代表。

  『科法斯-中国平安2011全球贸易风险论坛』为科法斯首次携手中国大陆地区的信用联盟伙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联合举办的大型会议,预计届时将有500名来自政府、各商业协会、外国使馆、金融机构及贸易企业的嘉宾出席论坛,分享全球主要地区的经济发展趋势,探讨风险对这些地区商业活动产生的潜在影响,规划企业在海外发展中规避贸易风险的方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