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ENZO将在内地开设1000家珠宝店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谢宝康
2011年04月26日08:15
  本报北京讯(记者谢宝康) 劳伦斯国际有限公司LJ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JADE 近日宣布与私募股权基金公司方源资本及天泉投资牵头的投资者财团“投资者”订立最终协议。待交易生效后,投资者将以新开设的可赎回可换股优先股类别形式,共持有ENZO已发行股本 总额大约28.27%。

  “未来五年,我们将在中国内地开设1000家ENZO彩宝首饰专卖店。”劳伦斯国际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叶毓川对中国经济时报记者说。

  ENZO作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珠宝集团劳伦斯集团旗下的零售品牌,2004年进军中国内地,已经拥有过百家全资经营的品牌专柜,成为彩色珠宝主要零售商。“内地富起来的人,特别是二三线城市的人,比我们想像得还要有购买力。”叶毓川称。

  据劳伦斯珠宝集团ENZO营销及市场总监陈恺仪介绍,目前ENZO在大中华区有约140个品牌专柜,过去一年彩色宝石价格上涨了2—3倍,加上黄金、钻石价格上涨,该公司经营业绩较好。

  劳伦斯国际2010年财报显示,销售收入总额达14050万美元,比2009年的11050万美元上升27% 。其中ENZO品牌零售收入增长55%,从2009年的5080万美元增加到7890万美元,2010年ENZO销售点净增加38家至133家,营运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为1160万美元和 1000万美元,同比增长155%和125%。

  陈恺仪说,彩色宝石的销售在美国占到珠宝市场的30%左右,中国市场彩色宝石销售占全部市场的份额在5%左右,黄金占到70%左右,未来黄金仍是珠宝市场的主力,但是占比会有所下降,彩色宝石的份额预计可以增加至10%—15%;另外,为了抓住中国婚庆市场,ENZO也会推出更多钻石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作者:谢宝康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中国经济时报)
(责任编辑:王霄)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