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预定成交下滑近半 房贷基准利率成浮云(图)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5月12日10:21
  内容摘要: 据杭州透明售房网统计,上周(5月1日―7日)主城区商品房预定192套,环比减少近半,日均预定27套;商品房成交290套,减少236套,环比下降45%,日均成交41套。主城区可售房源为26476套,较4月30日增加419套,其中,住宅增加454套,透明售房网改版后,商铺、写 字楼可售房源无法统计。
浙江在线05月12日讯

  据杭州透明售房网统计,上周(5月1日―7日)主城区商品房预定192套,环比减少近半,日均预定27套;商品房成交290套,减少236套,环比下降45%,日均成交41套。上周共有55个楼盘有成交。

  主城区可售房源为26476套,较4月30日增加419套,其中,住宅增加454套,透明售房网改版后,商铺、写字楼可售房源无法统计。

  东方福邸成交32套,是本周成交冠军,晨光国际成交30套,排名第二,凤凰城成交19套排名第三。

  4成

  建行浙江省分行日前下发通知,从5月5日起,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再上浮10%,首付提高到4成。而在4月上旬,中行浙江省分行就已提高首套房贷利率至基准利率的1.1倍,农行也很难申请到基准利率的首套房贷了。此前,几乎所有的中小银行都已经上调首套房的首付比例和利率,这就意味着,首套房贷三成首付、基准利率眼下将成为浮云。

  6席

  本周成交前十中,商业项目占了6席。老盘凤凰城、市中心热门楼盘领骏世界、现代之星、城市之星、同方国际、下沙商业旗舰世茂COSMO均成交8套以上。看来限购的压力着实存在,目前只有从市场上争取仅有的有购房资质的客户。

  老盘凤凰城,本周有忽现19套成交。这个2008年开盘的商业项目,已经清盘。近期忽现成交并且价格很低,是因为部分手续问题,近期才办理完毕,出现数据上网。

  东方福邸周成交预定最多的楼盘成交32套预定40套

  虽然欣盛?东方福邸是上周预定、成交双料冠军,但成交也仅只有32套,预定40套。成交第二名晨光国际本周成交30套。截至7日,东方福邸成交量才70套左右,成交速率明显放缓。

  但在淡市中有这么好的成绩实属不易,有其夺冠原因。欣盛?东方福邸是欣盛房产2011年的全新项目,也是欣盛今年重点打造的住宅楼盘。东方福邸承袭欣盛经典楼盘东方润园的品质,汇集其原班设计团队香港刘伍建筑师事务所、香港PAL室内设计公司(梁景华),联袂加拿大奥雅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期冀在经典之上再创经典,书写东方润园“城西续篇”。

  东方福邸位居申花核心,与城西银泰(在建)、沃尔玛(开业)、印象城(开业)咫尺之遥,承接浙大紫金港校区的书香厚泽,比邻西溪湿地的氤氲诗意,项目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是申花板块目前体量最大的在建在售楼盘,共规划有22幢高层。

  4月17日,东方福邸一期首开,推出2号楼、10号楼两幢高层,房源共计148套,当日预定9成,现已基本售罄。项目的二期房源计划于6月下旬推出。

  数据支持:杭州透明售房网、住杭网等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洪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