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原创报道

袁力首度亮相 姚明闫妮捧场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6月14日09:28
国寿总裁袁力讲话
国寿董事长袁力讲话

 6月12日,以“牵手国寿 绿动中国”为主题的2011西安世园会中国人寿企业周暨客户节启动仪式在西安世园会浣溪沙舞台隆重举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刚刚履新的总裁袁力首度亮相,中国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姚明、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闫妮也伴其左右,姚明和闫妮还和中国人寿的客户代表等近500人在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了互动。

图为中国保监会原主席马永伟(左四)、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陈文辉(右三)等人共同开启中国人寿企业周暨客户节活动序幕。
图为中国保监会原主席马永伟(左四)、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陈文辉(右三)等人共同开启中国人寿企业周暨客户节活动序幕。

  作为2011西安世园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中国人寿将今年的客户节主题定为“牵手国寿 绿动中国”,与世园会“天人长安 创意自然”的主题相呼应,并借此平台携手客户向全社会倡导节能环保意识和低碳生活方式,旨在使更多的公司客户和社会公众参与到绿色行动中来。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袁力表示,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活动是中国人寿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的重要节日。作为2011西安世园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中国人寿在为本届世园会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还开展了绿色心语征集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袁力指出,中国人寿的绿色发展之路,离不开广大客户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中国人寿也将始终践行呵护生命、服务客户的忠诚使命,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不断超越,与客户携手共同书写一部新时代的绿色发展华章。

  客户节启动仪式上,来自中国人寿的10位绿色志愿者在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著名演员闫妮的带领下,以“绿色环保先锋”的身份宣读了“绿色生活十条宣言”。中国人寿的全球形象代言人姚明此次来到西安,不仅与中国人寿广大客户共同见证公司绿色引擎的开启,还担负着向全世界年轻人倡导绿色理念的使命,他将亲笔签名的篮球和球衣等分别赠与世园会组委会和现场观众,以此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中国人寿的绿色公益行动中来,西安世园会也向姚明回赠了纪念品。

姚明与国寿客户互动
姚明与国寿客户互动

  据了解,中国人寿从2007年起,在每年的6月开展国寿客户节活动,并在全国系统推出了“国寿1+N”品牌服务。即一位国寿客户,可以享受多项保单和附加值服务。围绕“国寿1+N”品牌服务的推出,该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并推出了五个板块的附加服务,包括健康好帮手、国寿资讯通、国寿大讲堂、国寿特惠超值和特色客户服务活动等内容,进一步丰富了“国寿1+N”品牌服务的内容,密切了与客户的关系,增进客户的理解和信任。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平台、培育服务文化、打造服务品牌等举措,致力于建设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

  此外,中国人寿的95519电话客服中心,已连续7年荣获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该公司在国内率先推出的首张保险客户服务卡——“国寿鹤卡”发卡量已达到3千多万张。“国寿鹤卡”除了保单基础的缴费打印发票等服务外,还涵盖了中国人寿为客户提供的医、食、住、行、玩、用等六大类特惠超值服务,目前全国特约商户已超过1.8万家。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以绿色金融理念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年年初,中国人寿搭建起了绿色公益活动互动平台,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登录活动专属网站(https://green.chinalife.com.cn),了解“世园会”和中国人寿的最新信息,同时也可以在活动专属网站上参与丰富多彩的绿色互动活动,抒发对绿色生活的祝福,记录分享环保心得,并有机会赢取中国人寿赠送的巴黎行旅游基金、姚明亲笔签名篮球和球衣、世园会门票等丰厚奖品。截至目前,网络互动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积极参与和响应,仅“绿色心语”一项活动就收到了全国10万多条祝福。与此同时,中国人寿的70多万名营销员也主动上门拜访客户,向广大客户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倡导节能低碳生活方式,成为名符其实的“绿色大使”。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保险业的宿将马永伟、戴凤举、王宪章(王宪章新闻,王宪章说吧)、杨超,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陈文辉及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陕西省金融办、省保监局相关负责人及中国人寿集团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等。

  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陈文辉在致辞中指出,作为我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中国人寿努力以诚信打动客户,以专业赢得市场,以品质创造业绩,以爱心回馈社会,在服务客户方面做了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公司此次将客户节与世园会理念相结合,既是一次保险服务客户的创新之举,也是保险业不断提升发展水平的有益尝试,必将对提升中国人寿服务水平、塑造保险行业良好形象、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盛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