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原创报道

国寿借力世园会阐释绿色金融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6月22日09:13

  “绿色增长战略”、“绿色国寿”和“绿色金融”成为2011年中国人寿传递给上亿客户的一个理念。作为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称“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中国人寿于6月12日在西安世园会隆重举行以“牵手国寿 绿动中国”为主题的中国人寿企业宣传周暨2011年国寿客

户节启动仪式,全面体现“绿色金融”。在世园会上。

  在西安世园会期间,中国人寿的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登录“牵手国寿绿动中国”活动专属网站(https://green.chinalife.com),了解“世园会”和中国人寿的最新信息。网民也可以在活动专属网站上参与丰富多彩的绿色互动活动,不仅可以抒发对绿色生活的祝福,记录分享的环保心得,同时也将有机会赢取中国人寿的丰厚奖品。

  据了解,中国人寿在“十二五”规划中特别提出了实施“绿色增长战略”和打造“绿色国寿”的愿景。而在客户服务的具体实施过程中,则体现为高效服务的“绿色生活”。

  所谓绿色生活表现为:中国人寿在自2007年开始的每年的6月举办“国寿客户节”推出“国寿1+N”品牌服务,面对全体客户开展“健康好帮手”、“国寿资讯通”、“国寿大讲堂”、“国寿特惠超值”、“特色客户服务活动”五大板块,贴近客户日常生活的增值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一系列倡导健康理念的客户服务活动等内容,进一步关注客户健康生活,倡导健康理念。

  中国人寿还鼓励客户在网上购买保险,享受优惠和便捷,促进节能环保。据悉,为引导绿色消费,大力倡导绿色保险和服务,中国人寿关注和支持低碳环保行业的发展,比如对新能源、电动汽车等企业给予费率优惠。通过保险的差别定价机制,为绿色制造企业更加有利的外部环境,促进绿色产业的升级。

  多年来,中国人寿推动绿色金融,践行绿色理念。表现为全面推广电子商务,积极推动无纸化办公,通过不断创新经营管理模式,优化流程,降低能耗,节约资源。公司全面推广集中采购、电子商务、办公自动化、试点网络弹性办公,推行双面打印、使用再生纸张,减少纸质宣传品、瓶装水和纸杯等的使用,促进节约型社会建设。该公司通过强化非现金支付、电子商务、电话销售、加强培训等方式,提高销售效率,减少出行次数,降低营销员和客户成本,节能减排。

(责任编辑:田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