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创业板两只新股今日申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7月25日08:37

  今日,依米康(300249)、初灵信息(300250)两只创业板新股将展开申购。

  依米康的申购代码为300249,发行数量为1960万股,发行价17.5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44.87倍。该公司是我国领先的精密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国内通信、医疗、金融、交通、能源等行

业以及政府部门提供精密环境的整体解决方案,2009年在整个精密机房空调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为2.89%。公司本次拟募集1.4亿元投入精密机房空调生产技术改造项目、技术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营销服务网络建设技术改造项目、工程承包业务营运资金项目。

  初灵信息申购代码为300250,发行数量为1000万股,发行价25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32.89倍。该公司属于通信设备制造业中的信息接入设备提供商,主营业务是电信领域及广电领域信息接入方案的设计以及相应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0年在大客户接入设备市场的份额为3.6%。公司本次募集的资金将投入到年产43.75万台信息接入产品项目、信息接入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

  对这两只新股,目前关注度较高的是依米康,共有7家机构发布了研究报告,而初灵信息只有3家。华林证券分析师胡宇建议,谨慎申购初灵信息,而其建议不申购依米康,认为该公司经营质量有隐忧,定价太高。成都商报记者 许金民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