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 股市天天向上 > 《股市天天向上》

《股市天天向上》第二季节目介绍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08月24日13:20

  《股市天天向上》第二季——“寻找民星操盘手”,是由宁夏卫视、第一财经强力推出的中国首档投资类电视真人秀,是一档融财经、娱乐、励志于一体的节目,旨在从中国1亿4千万中国股民当中寻找真正的“投资高手”和“炒股达人”!节目将在真实、轻松、专业的氛围里,启示广大投资者,投资不仅是为了增长财富,也是为了增长智慧,丰富心灵,体验人生,成功的投资需要有健康的价值观和理性的态度。打造中国股民的嘉年华!

  《股市天天向上》播出平台:宁夏卫视、第一财经

  播出时间:9月24日起 每周六21:00

  节目主持人:黄健翔、孙睿琦

  二、节目启动:第二季的《股市天天向上》将于7月1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选手招募。活动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进入节目的选手将面对节目中的评委群——“十八铜人阵”,接受他们对选手投资水平、性格能力等方面的考察,最终胜出的3位选手将瓜分3000万实盘操作资金。选手将使用奖金进行一个月的实盘操作,收益部分归自己所有。

  《股市天天向上》7月-12月接受全国股民的报名。此外,在8月初到9月中旬,将在上海、哈尔滨、成都、武汉、深圳、南京等全国6个城市举办选手见面会,及大型路演活动,黑龙江龙广生活台、四川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南京《现代快报》、武汉《武汉晚报》等当地强势媒体将对《股市天天向上》整体活动进行全程跟踪。全国9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哈尔滨、成都、武汉、南京、杭州——近百个营业厅设立线下报名点,将在这个夏天掀起股民狂欢热炒。

  三、奖励设置

  在第一季的2600万实盘操作资金的基础上,追加400万,实盘操作资金升级为3000万!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瓜分3000万实盘操作资金,选手将使用奖金进行一个月的实盘操作,收益部分归自己所有。

  四、期待

  《股市天天向上》第二季在第一季良好反响的条件下,又将掀起一场股民的嘉年华,打造投资者的盛宴,成为股民茶余饭后的谈资和实现梦想的舞台。第二季在内容形式将做更多的突破,选人标准将更加清晰公正。

  第二季的《股市天天向上》,必定将有更多的股市高手涌现出来,第二季的登陆,将会带来怎样一种震撼?黄健翔是否能继续主持?十八铜人又都是怎样一种组合?一切值得期待。也期待更多合作伙伴的加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