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222款产品实现最高收益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高晨 马文婷
2011年08月29日11:36
  本报讯(记者高晨 马文婷)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8月20日—26日)共有334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这334款产品中有222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112款产品未公布到期收益率,公布到期收益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

  上周到期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 场工具类、信贷类,其中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188款,信贷类17款。因这些投资对象均为稳健型资产,投资风险较低,这两类预期收益率和到期收益率都公布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其中,信贷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90%;人民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93%,较上周下降0.11%;外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2.93%,较上周下跌0.07%。

  上周到期收益率超过6.50%的产品共有4款。其中,招商银行到期了1款澳元债券类产品,投资期限为32天,到期实现了8.00%的较高到期收益率。北京银行交通银行分别到期了1款人民币和1款澳元债券类理财产品,投资期限分别为1个月和1年,到期分别实现6.74%和6.55%的收益率。民生银行到期了1款银信合作理财产品,投资币种为澳元,投资对象为信贷资产、票据产品、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的组合,到期实现了7.10%的较高收益率。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